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

MWUPP機車手機架開箱及破百公里測試

本土龍已經習慣了看智慧型手機導航,(沒手機沒智慧)加上有大量時間騎車趴趴走也只有南部的大學時光,雖說在基隆台北這麼久了,還是得依靠導航阿。
這次觀望很久,看到網路上的評論,「有錢RAM,沒錢五匹。」基於口袋空空,也不知道實際上會不會常常使用,所以就下手五匹了。

價格上來說,RAM大致上要2500元左右,這五匹我不到640元就入手了,價差很大,順帶一提PChome的24小時到貨感覺很辛苦,我上班11點偷偷下單,我都還沒下班,下午5點就到貨了,實在是給送貨人員深深的敬意。
實在太厲害了阿



本來土龍是打算出門加個油測試一下,結果當天騎了破百公里....



所以說有gps導航之後真的很方便,到處趴趴走。




好像是綁對講機用的,我是用不太到。


有三個尺寸 手機 gps 無線電  看個人需求選用




大致上會是這樣

哀....  車子好繡阿




到現在每天上班也是裝一下測試,是個性價比蠻不錯的固定架,我個人反而是用手去扳跟握把接觸的地方會滑動的感覺,本土龍現在騎車很小心,大約最快才80,所以享受高速的朋友,可能還是要想一下。




都曬傷了QQ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異度神劍2~~!!!不專業隨便講~~!!!

先說我大致進度,一周目跑完,一周目能抽到的神劍全抽而且牽絆環全部都是滿的,說人話就是,主線破一次,遊玩時數約 220 小時,然後玩的是簡單模式。   女主角超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