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

【分享】如何下載Youtube或Tumblr的影片、視頻檔案

相信很多人在Youtube或Tumblr看到自己喜歡的影片
但卻不知該如何下載下來備份或收藏
在此分享一個很好用的國外網站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傳說中的分格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• 網站名稱:TubeOffline
  • 網站連結:按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傳說中的分格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進入網站後照著以下步驟
即可下載自己喜歡的影片

步驟一:
在紅框處輸入/複製貼上影片網址,接著按下旁邊的OFF Video的按鈕。

步驟二:
選擇自己想要的影片畫質、格式之後點擊旁邊的 DOWNLOAD 按鈕即可。

目前個人有試過Youtube、Tumblr、Facebook、Pornhub皆可下載。

最後還是要呼籲一下尊重著作權,支持正版。
這網站非常實用,但還請低調,謝謝。

3 則留言:

異度神劍2~~!!!不專業隨便講~~!!!

先說我大致進度,一周目跑完,一周目能抽到的神劍全抽而且牽絆環全部都是滿的,說人話就是,主線破一次,遊玩時數約 220 小時,然後玩的是簡單模式。   女主角超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