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

YouTube推出新介面!大推深色模式!

今天(2017/5/3)YouTube可以開啟新的介面,想知道有什麼差別嗎?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首先在YouTube 展現新風貌網頁中有提到,這次介面改變總共有三個特點。


  • 清爽的版面設計
  • 深色模式
  • 改良系統功能。加快影片載入速度。





我個人覺得影片的載入速度有比較多的影響因素,像是網路速度、硬體效能,這方面可能要專業的測試才能知道,但是清爽的版面跟深色模式就非常有感。



首先讓我們看看原版的畫面


原版觀看模式


原版劇院模式

上面是一般原版模式,也就是我們平常看的樣子。(廢話)可惜沒有去廣告模式。

新版清爽的首頁


開啟深色模式的首頁
開了新的首頁馬上就一種極簡的風格感,雖然廣告一樣很多。
新介面觀看影片
深色模式觀看影片
新介面劇院模式

深色劇院模式
個人覺得深色模式觀看影片比較一體化,上YouTube當然是看影片拉。


大家看了之後是不是很想要開啟新的介面,開啟方式非常簡單。

  1. 進入YouTube 展現新風貌網頁
  1. 點擊立即體驗



就這兩步驟,馬上開始極簡奢華新首頁。

至於想要回到原版介面或是想選擇深色模式,只要在YouTube首頁右上角點開自己的圖示,就可以選擇了。




本土龍比較喜歡深色模式,我覺得有可能是從Google自己家另一個專門觀看遊戲的YouTube Gaming借鏡過來的介面,喜歡觀看遊戲直播或影片不妨可以去逛逛。


您喜歡這次YouTube的新介面嗎?您比較喜歡深色或是白色介面呢?歡迎留言討論。


YouTube 展現新風貌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心推薦YouTube頻道系列-什麼!看影片還可以學知識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異度神劍2~~!!!不專業隨便講~~!!!

先說我大致進度,一周目跑完,一周目能抽到的神劍全抽而且牽絆環全部都是滿的,說人話就是,主線破一次,遊玩時數約 220 小時,然後玩的是簡單模式。   女主角超正